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HTC惊呆:索尼PS VR三天销量突破5W

【TechWeb报道】对于索尼PS VR销量,之前就有市场调研结果公布,市场调研机构SuperData Research发表调查报告称,年底前索尼有望售出2602370套PlayStation VR头戴式虚拟现实设备,简单来说索尼PS VR年销量将超过260万台。

2016101911050246342

日本电游网站4Gamer报道称,PS VR上周卖出51644台,该数据每周更新,计算的是10月10日到16日的销量,索尼PS VR在10月13日才发售,所以实际销售方面,索尼PS VR仅仅才卖了3天时间左右。

20161020_105554_102

PS VR是索尼推出的VR头显(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基于PS4主机的平台,玩家可以玩到丰富的VR内容。从3天销量5万台以上数据来看,由于PS4用户数量众多,售价便宜,索尼PS VR的销量会轻松击败HTC Vive和Oculus Rift。

所以在HTC vive VR目前的销量来看,索尼PS VR三天5万台销量绝对能在后续超越HTC VR,至于最终销量能否超过260万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