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Camorama4全景运动摄像机发布 众筹1499元

优势拓展发布了Camorama4K全景运动摄像机。Camorama全景摄像机一是采用4K全景视频拍摄方式。

传统运动相机因受镜头角度和像素限制,往往在运动中难以拍摄超清画质的360°视频和照片,而Camorama一键即可实现;相机使用eMMC内置存储设计,Camorama内置存储使数据存写速度更快,更稳定,更适合运动及4K视频录制;还可以完成全景视频分享与直播,Camorama所拍摄的全景视频可以在优酷、Youtube、Facebook社交平台实时分享,并支持全景直播/VR直播。

QQ图片20161021105022

首先,Camorama外观继承了上一代产品天圆地方的设计风格,配有孔雀绿、铁锈红、金属灰三款颜色,尺寸为48mmX48mmX51mm,重量不到120克,整机体积约鸡蛋般大小,几乎是当今世界最精巧的4K全景运动摄像机。机器镜头采用升级后360°X 230°的特制镜头,具有防紫边、防眩光功能,支持最高分辨率为2880 x 2880的超清视频拍摄。新款镜头拥有5H硬度的防指纹膜,可大大降低镜头被划伤、弄脏风险,科技含量十足。产品还配有磁吸式镜头盖和底座,可以吸附在具有磁性的金属表面进行拍摄。为适用于无人机航拍、车载、水下、隐蔽式拍摄等场景,优势科技推出了包括电动云台、防水壳、金属保护壳、运动式手表遥控器、自拍杆、三脚架等套件。

QQ图片20161021105027

在内核方面,Camorama采用安霸4K顶级芯片及SONY 4K高端工业级芯片,匹配专业用户对全景超清视频的拍摄需求。产品所采用的1300mAh特制电池,通过优化算法大大提升了电池能效,增加了产品的续航时长。存储介质摒弃了TF存储卡设计,采用32G、64G、128G内置eMMC存储,相对可插拔存储卡方式,该设计可大大提升其在运动拍摄中的稳定性。另外,产品还集成了陀螺仪、重力传感器、电子罗盘等功能,更加方便使用者获取拍摄过程中相机所处的姿态、加速度及方位信息,并通过软件算法将抖动造成的影像不稳定降至最低。

相机支持手表式蓝牙遥控器,可以实现实时遥控和相机状态查询功能。内置高性能WIFI模块可支持2.4G/5G双频段信号传输,抗干扰能力强,传输距离最远可达100米。手机与全景摄像机之间可实现快速连接,通过应用软件(APP)可实现拍摄、预览、分享等功能。相机拥有标准拍摄、延时拍摄、连续拍摄及高速拍摄,其中每秒240帧的高速摄影可高效捕捉瞬间的惊艳。

2016年9月27日,Camorama4K全景运动摄像机曾经在全球最知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实现目标额度627%而成功众筹。此次发布会上,Camorama将宣布在淘宝众筹平台上线,其中特别推出32G用户普及版,众筹体验价格仅为1499元,40天后供货,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强烈购买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