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这款AR应用能让熊孩子乖乖睡觉了

AR技术的应用要比VR更广泛,最近,国外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出现一款利用AR技术的手机APP:Christmas(圣诞节)。基于AR,能在讲故事的同时展现相应AR画面,是极好的哄孩子睡觉利器啊。

AR

Christmas和Pokemon Go不同,不是利用GPS数据在你的地理位置上显示“精灵”的具体位置,而是利用一种叫做Marker的标记图显示位置,通俗的讲就是类似二维码的卡片,根据卡片的不同尺寸和方向在现实世界中呈现出3D景象。

这些卡片呈现的3D影像就像处在真实环境中,你可以把它们放置在家中的各个角落,不仅可以哄熊孩子入睡,也可以和家中老人一起分享这神奇的故事。

Christmas AR设计了三种不同尺寸的卡片,一种是小尺寸A6,10.5厘米*14.8厘米Postcards口袋版,可以随身携带,另一种中型尺寸A5,14.8厘米&21厘米的Greeting cards,它可以用在生日宴会等派对上。

AR

最后一种是A3大小,42厘米*29.7厘米,A2,59.4厘米*42厘米的Placemat大尺寸版本,Postcards和Greeting cards由5部分组成,每一章都有独特的设计。

Christmas AR计划首先将这些产品向美国,加拿大,欧洲,菲律宾,中国和印度地区投放,Christmas对于AR图像的细节一丝不苟,无论是表情还是人物特征都处理得非常到位,作为讲故事的新媒介,这是一款很棒的产品。希望未来加入中文故事呗,哄熊孩子真利器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