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谷歌研发新VR头盔 将加入眼球追踪技术

目前,谷歌研发一款全新头戴设备的计划正在推进中。今年7月就曾传出谷歌将开发一款独立式头戴设备的消息。近日,据 Engadget 网站报道,谷歌的该款新设备将加入眼球追踪技术,同时利用传感器和算法绘制出用户面前现实世界的空间场景。

早前被英特尔收购的 Movidius 视觉处理芯片公司将为该头戴设备提供芯片,用于追踪用户运动轨迹和所处位置。消息人士还透露,该设备将独立于公司的 Daydream VR 平台,不需要连接电脑或手机即可使用。

另有其他消息来源透露该新款独立头戴设备将模糊虚拟和现实之间的界线,将把现实世界带入虚拟现实,而不是虚拟现实带入到现实世界。

谷歌预计将在明年的谷歌 I / O 会议上详细介绍这一设备。目前,谷歌和 Movidius 尚未就此作出回应。

谷歌前阵子刚刚对外发布了入门级的 VR 头盔,它就是售价 79 美元(约合人民币535 元)的Daydream View,支持谷歌 Pixel 手机。按计划 Daydream View将于 11 月份正式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