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微软深度学习工具将对所有人开放

微软内部的深度学习工具,曾被微软工程师用来构建人类语音识别系统,并于不久前取得文字差错率(WER)仅为 5.9% 的突破与人类打成了平手,同时也被 Skype 翻译和 Cortana 语音助手使用着。如今微软宣布开源 Cognitive Toolkit 工具包,也就是说,现在任何人都可以用 Cognitive Toolkit 来训练自己的人工智能了。

Cognitive Toolkit 原本被称为 CNTK,微软表示,此次开源的 Cognitive Toolkit Beta 版不仅在速度上较之前版本更快,还将在跨多台机器处理大型数据集合上远优于其他同类竞争对手。对创业公司和 AI 爱好者来说,该工具包将更注重实际应用,也更为灵活,就算没有装有 NVIDIA 图形处理器的服务器机群,工具包也能够在一台单独的笔记本电脑上运行。Cognitive Toolkit 工具包还允许开发人员自己编写深度学习的 Python 或 c++ 代码。

Cognitive Toolkit 工具包目前已被挂到 GitHub 网站上,但完整的教程个示范样例,则需要到微软的 Cognitive Toolkit 官网去获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