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你为什么迟迟收不到大疆Mavic?大疆发道歉信表明原因

距大疆发布新品 “御”Mavic Pro 已经过去一月有余的时间,如今订单数量似乎好到让大疆“喘不过气”来。

大疆刚刚发布了一封《致广大“御”Mavic Pro 订购用户的声明》,为发货滞后致歉。

而发布这封道歉信的原因,是因为“针对近来部分用户的反馈”,看来是有用户迟迟收不到货,就去向客服抱怨了。

声明中说道:

“实际订单数量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目前我们的工厂产线已处于满负荷工作状态,相关同事也已蹲守各瓶颈物料的供应商,确保最大限度地保证发货。然而面对庞大的订单数量及全球诸多的销售渠道,我们至今依然无法针对每一个订单给出具体的出货时间。对于在 11月 3 日前确认的订单,我们将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 7 至 8 周内发货。”

所以各位朋友们恐怕还要等上一两个月的时间了。

你为什么迟迟收不到大疆Mavic的货?大疆发道歉信表明原因

不仅是普通消费者,大疆的经销商曾告诉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他们自己都很难拿到货。

而在上周,大疆方面向雷锋网透露,“御”的订货量已经超过 6 位数。这样一看,至少有 10 万的订货量,按照最低的售价来算,单是这一笔销售额就已经达到了 6 个多亿人民币。

所以订购用户们的抱怨,对于大疆来说,应该是“甜蜜的负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