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叹为观止!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再破纪录

美如画!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再破纪录

2016年初,英特尔在奥地利电子艺术中心高调地创下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100架四轴无人机编队飞行 ,完成了一场让人拍手叫绝的灯光表演。日前,英特尔向自己创下的纪录发起挑战,让一名技术人员操控着500架无人机进行灯光秀,太酷炫了!

美如画!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再破纪录

据悉,在这场灯光秀中,英特尔使用的是一款最高时速可达22英里的 Shooting Star(流星)四轴无人机。它采用了柔性泡沫塑料以及无螺丝结构设计,重量仅280克。除此之外,流星的螺旋桨上安置了可以防水防泼溅加盖保护罩,所以即便天降小雨,它还是可以正常飞行。

从英特尔公布的官方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灯光秀的无人机编队壮大了不少。内置了 LED 灯的流星能够根据 RGBW(红、绿、蓝、白)亚像素光谱,创造出40亿种颜色组合,效果让人叹为观止。

美如画!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再破纪录

在夜空中,闪着灯光的无人机排成各种图案——英特尔 Logo 、“500”还有如梦如幻的“星汉灿烂”,真心美啊!

美如画!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再破纪录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次灯光秀的幕后团队仅10人,而在飞行过程中,只要一名技术人员就可以操控所有无人机。

美如画!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再破纪录

据悉,英特尔方面想通过这场灯光秀,证明无人机能够大规模统一执行任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