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微软新VR控制器更酷炫 犹如把整部PC搬进VR世界

在上周的微软发布会上,微软发布了不同于HoloLens的VR头显,将具备6自由度空间定位,而最近,微软又推出了两个演示片段,出现了一款控制器,能够实现更多交互,简直是把整部PC和应用搬进VR世界里。

微软VR

以上是微软将在明年初推出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视频。这里有一个很容易被人忽略的细节,微软在几个月前举行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发布了一份关于Windows全息系统Windows Holographic的概念视频,这份视频与微软上周的内部会议透露的细节几乎完全相同。Win10的VR用户可以在个人空间里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然后体验完整的VR应用。

微软VR

视频中一个重点内容是6自由度控制器被应用了,发布会上并没出现这个控制器。外媒uploadvr资讯了微软,试图从他们口中得知合作伙伴是否在制造这种控制器。如果情况属实,那么微软Windows 10 VR头显将无限接近谷歌的Daydream的生态系统。  在上周的发布之后,我们与HoloLens工作室的Raven Zachary进行过对话。他告诉我们,工作室已经对自成体系的精准输入做了测试,工作室很有信心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