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刚发售就召回 GoPro召回2500台Karma无人机

【TechWeb报道】GoPro终于开始向无人机领域进军了,他们的运动相机在市场上的口碑很好,而且稳定性也不错,当时航拍的时候并不是所有无人机都支持,所以他们推出了自己的无人机Karma套装。但现在官方突然宣布召回。

根据GoPro官方的消息,在极少数情况下,Karma无人机会在飞行操作过程中突然失去电力,虽然现在还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和财物损失的案例,但他们还是宣布召回2500台可能存在问题的设备。

QQ图片20161109105839

召回的Karma无人机将会直接退还给GoPro,或者到当地的购买地点进行全额退款。目前公司并未提供修复版本的更换服务,只有等问题解决了还会恢复发货。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联邦航空管理局开展密切合作。对于给客户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竭尽所能的让召回和退款过程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这台无人机套装上个月才刚刚上市,现在就遭到召回的命运,看来GoPro的无人机之路注定不会有一帆风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