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谷歌人工智能将帮助憨厚的海牛 以检测其是否濒临灭绝

人工智能已能将普通照片变成梵高或毕加索风格的艺术作品,而现在谷歌将使用基于神经网络的AI技术来扫描数千张照片,以检测温顺憨厚的海牛是否濒临灭绝。 据外媒报道,研究人员正利用无人机航拍下海洋的照片,并将利用谷歌神经网络软件TensorFlow来检测照片中出现的海牛。

268eea29a2e6bca

谷歌开发人员Josh Gordon当地周三周三在谷歌官方博客上表示,通过使用谷歌开源TensorFlow软件,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研究人员Amanda Hodgson 及她的团队研发了一种检测器,能从照片中找出海牛。

fa13af6798ad163.jpg_600x600

ac2d6a4756a86ff.jpg_600x600

他们也能采用同样的AI方法来追踪其他濒临灭绝的动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