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小米VR眼镜双12发售 199元最大支持600度近视

【TechWeb报道】小米此前推出了自家的VR头盔,称为玩具版供用户尝尝鲜,售价也不贵,外观设计也比较有意思,而在小米Note 2发布会上小米再次发布了标准版VR头盔,售价199元,配置相对于玩具版更强,现在这款VR头盔的具体发售信息已经确定。

小米近日宣布:小米VR眼镜将于12月12日双12期间正式发售,价格199元,在配置上小米VR眼镜正式版是10月底发布的,比早先的玩具版有极大的增强:柔软海岛绒材质,一体化头戴设计,物距调节轮最大支持600度近视、200度远视,距离传感器可检测是否戴上设备并立即启动,内置独立运动传感器,灵敏度提升16倍,16毫秒超低延迟,极大减低眩晕。

QQ截图20161119101444

小米VR还提供了9轴体感手柄,支持触摸操作,并搭配采用特制MIUI VR系统,内含500+全景视频、30+ VR应用。在支持的机型上小米VR眼镜支持小米Note 2、小米5/ 5S系列等机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