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洛杉矶的豪华公寓将启用现智能机器人管家

如果你有机会居住在月租达25000美元的豪华公寓中,你会期待这些公寓中有哪些设施呢?你将从总部设在加州的机器人公司Savioke那里得到答案——一个名为查理(Charley)的智能机器人管家。Charley其实是一个“Relay”智能客房服务机器人,能将包裹或外卖等直接送到住户的家门口。

从明年开始Charley机器人将在洛杉矶富人区Crescent Heights Ten Thousand 的高级公寓楼里提供服务,这也标志着“Relay”智能客房服务机器人首次被应用到住宅楼中。

高级公寓内的住户可以利用iPad在线下单。而当有外卖或包裹送达公寓接待中心后,工作人员会将这些物品交到Charley机器人并输入门牌号后,机器人就会自动将物品送到住户的家门口。

Savioke 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Cousins表示:“Relay是一款完全自动化的送货机器人。只要你将东西放在里面,告诉它去哪里,随后它就会自动将物品送达,并自行返回专属充电站。Relay机器人能够自己乘坐电梯,导航来到正确的房门口,并在主人开门后打开盖子。”

Cousins说道:“Relay机器人通过人工智能、规划和感知算法来自自动移动,它同时具有人类的智慧,当它遭遇任何问题时, 还会拨打呼叫中心寻求帮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