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厉害了!Oculus Rift下月开始支持Xbox One

【TechWeb报道】提起VR产品,先行者也是现在最受关注的就是Oculus Rift,它是第一台带屏幕的VR头盔,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大量开发者支持。最近该公司宣布将于12月12日支持Xbox One游戏主机。

此前微软曾经推出过XBox One S,尺寸比之前缩减了40%,性能略微提升了一点点,对于这次布局有人人猜测是针对4K视频和VR资源,但微软并没有向索尼那样大肆推广VR产品和游戏。现在看来VR领域的努力实际上一直没有停歇。

根据Oculus官方的消息Oculus Rift持有者可以使用一个来自微软的新应用——Xbox One Streaming to Oculus Rift。将XBox游戏画面从主机传输到虚拟头设。

QQ图片20161123090819

QQ图片20161123090823

这个程序在Rift中虚拟出一个空间,把游戏画面投射到虚拟空间内的一块屏幕上。不过这也仅仅是将游戏环境也就是你的主操作界面VR化,并非真正的将所有游戏都VR化。不过这仅仅是合作的一部分,未来应该会有更多的VR内容加入到其中。

微软曾经宣布将在下一代主机Xbox One Scorpio中支持VR,微软很有可能自己不做这部分硬件,而是继续与Oculus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