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优必选Jimu机器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大秀“广场舞”

11 月 29 日消息,优必选科技Jimu机器人家族亮相美国广播公司 (ABC) 的《早安美国》 (GoodMorning America) 栏目纽约时代广场录制现场。由学生在 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课堂上搭建的136 台积木机器人将随着 C+C 音乐工厂(C&CMusic Factory)的一曲《Gonna Make You Sweat (Everybody Dance Now)》起舞,丰富的积木模型和极具创意的动作编排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无标题

“把Jimu机器人舞蹈带到《早安美国》,展示机器人搭建、编码、编程的乐趣,这让我们无比兴奋”,优必选北美分公司总经理John Rhee 表示。“Jimu机器人不仅能提供宝贵的 STEM 学习体验,还具有激发创新思维与创造力的作用。Jimu机器人必将成为令孩子和家长们爱不释手的节日礼物。”

在节目中出现的Jimu机器人包括 “MeeBot”、“牧羊人”、“企鹅”“鹦鹉”和“大象”等形态,全部由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Hermosa Valley、Saint Frances Cabrini 和 Palisades 三所小学的学生完成拼搭和动作编程。据报道,近期这三所小学已把优必选机器人纳入学校的STEM 课程之中。优必选的 STEM 益智教育机器人套件可帮助学生学到工程和编程知识,并将学习与娱乐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寓教于乐。学生能够亲手搭建自己的机器人,并学习基础的编码知识来控制机器人的移动。这一项目旨在课堂上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热情,并向学生传授综合解决问题的技能。

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表示:”Jimu机器人旨在搭建一个STEM机器人教育和编程的平台,培养青少年的创造力和跨学科综合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Jimu机器人融合了巧搭、趣编、乐享等特点,可以帮助用户打破固有的思维方式,让想象力自由驰骋。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设计、搭建编程,并随时创造和与人分享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机器人。此外,优必选科技搭建起交流、分享的Jimu社区,玩家可在全球范围内show出自己的作品,并可分享或下载各种搭建图纸和创意。

“能编程的教育Jimu机器人”带给传统积木市场的影响不亚于一场革命。目前,Jimu机器人已成功登陆全球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据悉,优必选Jimu机器人已获得CES科技创新奖,赢得国内外市场的认可。

标签: 优必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