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为保证拍摄质量 大疆下调Inspire 2无人机最高时速

就在本月中旬,大疆时隔两年之后发布了新款 Inspire 无人机:Inspire 2。据当时的报道,相较于前一版本的 Inspire 无人机,Inspire 2 在硬件方面又有了许多升级。除了最明显的搭载双摄像头设计之外,速度方面也由原来的 80 km/h 升级到了 107 km/h。续航时间从 18 分钟变为 25 分钟,最大飞行海拔高度可达 5000 m。无人机还将配备自加热双电池系统,这样即使是在高寒环境下电池也能正常工作。

在动力性能方面有了很大提升的 Inspire 2 一经发布便备受好评。而近日,大疆却宣布要将 Inspire 2 的最高时速进行下调。Inspire 2 最高时速将从原定的 107 km/h 降至现在的 93 km/h,但还是比第一代 Inspire 无人机要快一些。加速至 80 km/h 的时间也由原先的 4 秒变成 5 秒。

公司表示,为了确保无人机的速度不会对视频拍摄质量和画面的稳定性造成影响,这一调速举措是势在必行的。Inspire 2 是一款针对电影从业者而设计的无人机,因此保证拍摄视频的质量远比提高无人机的速度重要得多。

这一速度的微调并不会对 Inspire 2 有太多不利影响,因为除开速度,Inspire 2 在硬件上还有许多竞争者无法企及的优势。对于那些冲着速度去预订该机的用户,大疆也将为他们提供全额退款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