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索尼PS VR年销量接近75万台:无悬念登顶销冠

【TechWeb报道】2016年是VR设备爆发元年,在这领域中,索尼PlaySation VR犹如一股清流,因为“门槛昂贵”的全球VR设备市场,消费者面对售价分别高达600美元和800美元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自然会选择起售价只有400美元索尼PS VR。

12.1165

根据美国市场调查公司SuperData Research预期,Oculus Rift的销量预期为355,088台,排名垫底,HTC Vive的销量预期为450,083台,排名第二,推出时间最晚的索尼PlayStation VR预期销量将达到745,434台,几乎是HTC Vive和Oculus Rift之和。

推出时间晚,但却销量预期多,显然薄利多销不仅是适用于国产品牌,索尼PS VR在这上面,也是面对任意PlayStation 4游戏机用户准备,毕竟该款游戏机在全球已经卖出了超过4000万台。

所以说,面对PS VR创造出的成绩,显然很多大法粉都在意料之中,因为除了信仰充值外,这款VR设备也是真得好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