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联想Moto Z手机将迎来支持Tango AR的新模块

【TechWeb报道】根据联想摩托罗拉移动总裁Aymar de Lencquesaing的消息,他们宣布将会为Moto Z手机开发一个新的模块,该模块支持谷歌Tango AR技术。

QQ图片20161202074918

QQ图片20161202074915

前不久Moto Z的广告铺天盖地,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支持哈苏变焦摄像模块、投影模块等等,手机的可玩性极大提升了。但除了官方提供的三个模块之外Moto并没有给第三方厂商开放所以也就只有这三个模块可以选择。现在Moto开发新的模块意味着他们还在继续寻找这款手机的亮点以及更多可能性。

不过这次透露并没有曝光具体模块的价格,可以确认的是该模块让Moto Z支持Tango AR技术,需要的时候就装上,不用的时候就取下来,相比一般的手机更有优势。

早在今年年中的TechWorld大会上,联想就宣布和谷歌合作推出了支持该技术的手机,不过产品更类似一台平板手机,并不是主流,现在Moto Z的出现让更多普通消费者可以体验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