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Oculus Touch还没发售已经有人拿到货了

Oculus的专用运动控制器Touch于12月6日正式发货,然而有些预定用户已经拿到货了。但是也有很多人认为这是Oculus安排混乱的表现。

今年3月Oculus Rift头显发货时的安排可以说一片混乱,另外部分零部件的缺失导致很多预定用户等了好久都拿不到货。Oculus的内容主管在今年早些时候承认:“Rift的发货问题在最紧要的关头打击了我们,但我们不隐瞒任何事情,这是我们生产过程中完全出乎意外的一个问题。所以也恳请以Touch的发货来再次评估我们。”、

1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Oculus Touch应该不会重蹈覆辙了。因为全球已建立起了多个零售店,包括在线和实体店,这也预示着只要库存充足,发货会非常顺利。英国零售商John Lewis已经通过快递公司发送通知,预计最早明天发货。同样地,在线零售商巨头亚马逊有着更好的分发渠道,这也是人们更喜欢在这些地方预定而不选择在Oculus官网。

有些用户已经拿到了Touch,比发售日还早三天。这位来自美国内华达州的用户在reddit上展示了Touch包装箱和一些配件的照片,该用户评论Touch内容目前还无法访问,但可以成功使用Touch连接SteamVR的游戏,如《The Lab》。

2

不过还是有很多用户表示他们的订单“毫无进展”。现在离12月6日仅有1天时间了,究竟Oculus这次的安排会不会比今年3月要好,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