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微软新推出AI聊天机器人Zo:可能是小冰的外国姐妹

微软发布了一款新型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人Zo.ai的预览图片,但到目前为止,它能回答的问题还很有限。

目前Zo.ai发布在聊天软件Kik平台上,凡是Kik上的用户都可以与最新AI聊天机器人Zo.ai聊天。

Zo是微软命运多舛的聊天机器人Tay.ai的换代产品,前者在今年年初推出后,用户反应说它的言语中不乏种族主义的仇恨倾向,遂被公司撤下平台。Zo口风很严,不谈政治相关话题。

目前微软未透露何时将Zo机器人扩展到Skype及其他网络。

Tay.ai是由微软和Bing团队一起研究创建的,服务对象设定是在18岁到24岁。稍早时候Bing团队曾为中国市场开发了对话机器人“小冰”。在微软将Tay下线之前,Tay曾在Twitter、Snapchat、Kik和GroupMe平台上线。

今年九月,微软官方宣布成立一个联合AI研究集团,由执行副总裁沈向洋(Harry Shum)管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