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奥迪研发人工智能技术 欲实现自主泊车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迪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特别的Q2跨界车,能够自主寻找停车位并自动泊车。该车是一辆研发模型车,尺寸仅为常规版的1/8大小,但其所采用的技术将在奥迪未来车型中推广。

这款微型Q2仅搭载两只单摄像头,一个超前,一个面向后方,车身上还配置有10个超声波传感器。奥迪表示,Q2的车载计算机利用这些设备反馈的数据来寻找停车位,并且能通过反复试验自动停到车位中。奥迪将于本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会议上详细说明这项人工智能技术。

奥迪表示,这项技术由奥迪的子公司Audi Electronics Venture开发,下一步将用于常规车型上。相信有了自动停车技术和半自动驾驶技术,在不久的将来汽车有望实现完全自主泊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