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生命之书》导演执导 谷歌制作VR动画片

谷歌的Spotlight Stories团队已经开始制作一部全新的VR动画短片,名为《Son of Jaguar》,由《生命之书》导演Jorge Gutierrez执导。Spotlight Stories团队会与达拉斯公司Reel FX一同制作这部短片,预计《Son of Jaguar》会在明年夏天与观众见面。YiVian了解到,该故事跟墨西哥摔跤和墨西哥亡灵节有关。

谷歌在过去三年中一直通过Spotlight Stories来推动360度和VR叙事叙述的发展,提供帮助的还有动画界传奇人物Glen Keane、Doug Sweetland和Jan Pinkava,以及诸如Aardman Animations(《超级无敌掌门狗》)这样的获奖动画工作室。Gutierrez表示,他所敬仰的动画大师都通过Spotlight Stories与谷歌合作,“感觉这就像动画界的正义联盟。”

Spotlight Stories开始通过《Duet》和《Special Delivery》这样的短片故事来探索移动设备的故事叙述方式,邀请观众使用手机来回滚动,并将其作为一个魔法窗口。影片《Pearl》在今年年初的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次亮相,也首次为HTC Vive头显带来了专为虚拟现实优化的影视版本。

借助这一全新项目,Spotlight Stories现正深入VR领域的创作。而Gutierrez表示,他自己一直很害怕这一媒介,“VR让我感到害怕。”他如是说道,很大原因是因为它对电影制作人而言是一个未知的领域。

但对于能步入他的故事世界中,Gutierrez对这一想法很感兴趣。他说:“你总是想进去,你想进入你自己所创造的世界。”

等这部动画短片推出之后,观众将能做到这一点。戴上头显的用户将会以影片人物角色的视角来感受故事,如同墨西哥摔跤手戴上面具一样。至少他们在合作的前几个星期是如此构思。Gutierrez说:“我们将要尝试,至死方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