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宝马带来HoloActive触控技术 虚拟界面取代物理接触

在下个月就将举行的 2017 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各个厂商都不会错过这个展示自家超前未来技术来制造话题的绝佳平台,宝马自然也不例外。

通过将平视显示技术和手势控制相结合,宝马提出了一种称为 HoloActive 的触控技术,与平时显示器(HUD)将界面投影到挡风玻璃上有所不同,这一操作界面将使用一个浮动在空中的“虚拟触摸屏”,有一台相机专门用于监测用户的手指何时触及到该虚拟界面,并通过触觉反馈来让用户进行指令操作。

这个听上去十分科幻与超前的 HoloActive 触控技术将会应用到宝马 ConnectedDrive 系统的云架构服务上,用户可通过该系统进行娱乐和通信等方面的操作。据宝马介绍,有了 HoloActive 触控技术后,该系统的操作将首次在没有任何物理接触的情况下进行,并且该技术也可以支持传统人车交互中所有在常规触摸屏上进行的操作。

据悉,HoloActive 这一具有开拓性的概念和革命性技术将在明年的 CES 上正式对外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