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童年啊!明年上映的超级战队电影将有VR体验

CES2017将在1月5日-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也是2017年的科技风向标。而最近有媒体报道,高通与狮门影业联合制作的《超级战队》(Power Rangers)也会在CES中亮相,而且还会带来VR体验。

超级战队电影VR

这个VR体验是基于《超级战队》电影,电影预计在2017年3月24日上映,VR能让观众进入电影世界,感受战士们的力量和能力。超级战队可谓是童年回忆啊,电影是基于第一部恐龙战队的故事和设定,如果不记得这个名字的,看下图:

超级战队电影VR

是不是记起来了么?不知道改成电影会是怎样,据说变身的设定改成了外星人骨骼,和蜘蛛侠3的设定一样,饭团君只表示很期待那些机器人的设定,不要是烂片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