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韩国巨型机器人曝光 《变形金刚》设计师助力

在经过两年的秘密研发后,韩国终于迈出了制造大形机器人的第一步。英国《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道了一组图片,为我们揭开了关于韩国未来科技公司设计的机器人的秘密。

曝光的这款机器人高4米,重达1.5吨。画面中,工程师坐在机器人胸腔的控制室里,操控它缓缓移动。机器人的设计者Vitaly Bulgarov此前曾参与《变形金刚4》、《机械战警》,游戏包括《星际争霸II》、《暗黑破坏神3》等好莱坞科幻电影的制作。

他介绍说,因为机器人太重,就像电影里一样,它每走一步,似乎都震得周围地动山摇。

采访中,Bulgarov并未透露机器人未来的具体用途,但他表示,未来公司将建造一个可靠的机器人平台,并将其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