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这一天还是来了:机器人将被用来管理人类员工

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公司桥水基金的创始人雷·达里奥向来以别具风格的管理方式而闻名。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达里奥目前正在公司内部着手进行一个名为“未来之书”的项目,该项目将让公司的管理工作实现自动化,即完全由机器人来主导员工的行为,听上去是不是很像科幻片里机器人的阴谋呢?

但现实是该公司创始人主动将这一未来感十足的想法进行实践。据称,该系统将向员工发送“GPS 风格的指令”,为员工规划了一个清晰的日程工作安排让他们像机械一般精准执行,安排甚至还可以精细到什么时候该给客户打个电话。

该系统目前正在研发中,项目的一些具体细节仍然是个秘密。

但内部的一位员工表示,该项目其实是把达里奥的脑子换成了机器人的脑子。在桥水基金内部,会议通常要进行记录,员工也被要求进行互相批评和定期检讨,以便每个员工都能清楚自己的弱点。而员工的表现也由一堆的数据进行衡量,而这一切都在达里奥掌控之下。在将管理模式自动化之后,即便以后达里奥不在公司任职了,他所创办的桥水基金也将继续按照他的管理模式运行下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