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果粉福音!黑客让Daydream控制器在iOS运行

上周已经报道过黑客已经让Daydream在非指定的安卓手机上运行(比如Nexus 5),不过就算没有黑客,以后安卓旗舰全部支持也是时间的事。但如果黑客能让iOS用户用上Daydream控制器,那意义就不一样了。

1

Matteo Pisani 是一家名叫 Remoria VR 初创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主要为移动虚拟现实研发输入设备。最近他成功破解了 Daydream 控制器的兼容性问题,让其可以在苹果 iOS 设备上运行。首先 Matteo Pisani 使用一个名字叫 BlueCap 的应用程序让 iPhone 识别出 Daydream 控制器,然后发现一个实时数据包。调查后他发现这个掩码数据包包括加速度计、陀螺仪、磁力计、触摸板、按钮和其他数据。经过几次失败的尝试之后,他理清了如何实际提取和使用该数据的方法,并成功让 iPhone 设备正确读取 Daydream 控制器的数据。此外,他还发现这个数据包的每秒数据足以顺利体验 VR 游戏或者 3D 体验。

2

Matteo Pisani 使用的一台iPhone 5 来进行这项工作,而不是苹果最新的 iPhone 7 或者 7P。至于他会不会考虑将这个破解成果公之于众,目前看来还言之尚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