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这款全新VR手套 能够提供触觉反馈和不同温度

VR日趋成熟,缺的还是更好的VR内容以及配套的周边,比如VR手套,越来越多团队正在研发可投入使用的VR手套,不仅能追踪手部和手指的位置,还能提供触觉和温度模拟。已经有Control VR、GloveOne和Manus VR等VR手套,现在,又多了一个Senso。

VR手套

Senso的研发长达2年,手套包含了7个IMU系统,可提供6自由度的追踪,无需由外而内的追踪系统,每个手套集成了震动马达和电池。

VR手套

开发团队表示他们的解决方案足够优秀,“结合定制软件,我们有机会在绝对定位中实现几乎零‘漂移’”。该设备已参展过巴塞罗那MWC大会和旧金山GDC大会等多个展会,团队现正专注于完成商业产品,售价目标是每双300美元,约2084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