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有了这款虚拟现实飞行器 你也能体验上帝视角!

从古至今,飞翔一直是人类所向往的,正是因为有了这个梦想,人类造出了飞机,实现了空中梦,但到今天,人类还无法真正的遨游空中。不过,最近,有一家公司到是可以让你体验下空中飞人的感觉。这款产品就是Birdly。

1

Birdly由一个名为Max Rheiner的创造的,他表示:我一直秉承着“飞翔是人类的梦想”这一目标,最终创造出了Birdly这款产品,可以通过虚拟现实的方式让玩家通过第一人称的视角、通过不同的角度体验体验飞翔的感觉。

初看起来,Birdly这款产品就是一个Oculus Rift虚拟现实设备与一台专门装置(看起来像是倒置的牙医床)、再加上特制的风扇,就创造出了这样一台带来模拟鸟类飞翔的全身虚拟现实装置。

2

Birdly的虚拟景象来自于计算机生成的3D数据,有多种场景供玩家选择。是由一家名为PLW Modelworks的公司创造的。玩家在使用Birdly的时候,通过挥动胳膊和手,像鸟儿一样慢慢的挥动翅膀,这样就可以不断的升高,自由翱翔。同时通过Oculus Rift虚拟现实眼镜,玩家可以查看周围的环境,或者俯视大地,想想看,当你自由飞翔穿梭于摩天大楼之间、街道和公园上空,俯视众生的感觉,是件多么美妙的事啊。

Rheiner表示:每个人关于飞翔的梦想不尽相同,你必须要相信自己进入了这样一个世界,并且要想象自己完全处于这个虚拟现实的环境中,而不是一部分。你才会真正体会到飞翔的乐趣!他还表示:接下来将会对每个体验者的感受都进行记录,并且通过收集反馈继续改善,打造最真实的飞翔感受。希望能再创造一款工业飞行模拟器,对内部和外部设计都进行改进。并且尽快推向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