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预热自家VR产品周边?HTC官方曝光CES 2017新品

【TechWeb报道】每年的CES大会,都是各大厂商扎推亮相自家最新产品的绝佳时期,HTC虽然在智能手机方面已经处于劣势,但在VR行业却重新奠定了自家地位。所以在今年的CES 2017大会上,HTC发布的VR新品或者周边,才颇具看点。

其实早在几天前,HTC Vive官博曾经放出消息,表示在CES大会上会发布一款神秘新品,但官方感觉好像一款新品影响力是否过于单薄,现在官博再次发声,表示神秘新品不止一件而是两件!从这消息来看,HTC Vive VR升级版难道就要在今年到来了?

1476254376594

此前,无论是圣诞节还是年末,HTC官方对Vive VR都进行了各种花式降价,所以在CES 2017大会上,HTC Vive VR升级版本亮相的可能性很大(不会很快发布),不过HTC官方放出的海报中,也间接透露了一些其他信息。

3

在新品海报中我们看到,这两款新品应该全部都是HTC Vive配件,其中一件呈盾牌样式,四周则分布着刀枪剑戟斧钺勾叉,而图片中的人物似乎还带着VR眼镜,配文:开启脑洞N次方,猜测这款新品很有可能是手柄,在游戏中可实现多种功能。

另外一张海报透露信息来看,贴近耳朵的声音,处女座的福音。能满足处女座的产品必经过精心雕琢,如此看来可能是一款耳机设备。

所以说最终到底是何种新品发布,我们只需等待数天,真相就会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