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HTC Vive推出全新配件:Vive追踪器和畅听智能头带

 

HTC Vive 推出全新配件:Vive 追踪器和畅听智能头带 | CES 2017

雷锋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早上7时左右,HTC Vive在CES期间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推出两款新产品,分别为Vive追踪器与Vive畅听智能头带,同时宣布TPCast无线VR套装将于第二季度发货,并在2017年上半年提供全新的VR内容订阅服务。 

Vive追踪器(Vive Tracker)

HTC Vive 推出全新配件:Vive 追踪器和畅听智能头带 | CES 2017

据介绍,Vive追踪器(Vive Tracker)是一款可与任何真实物体结合的追踪模块,在VR世界内可实现各种全新物品的运动追踪与定位。该追踪器的重量不到85克,直径99.65毫米,高42.27毫米,续航时间为6小时。 发布会上,Vive演示了8个第三方Vive追踪器整合案例,包括首个VR照相机、多个VR射击外设、VR触感手套以及为棒球运动员和消防员设计的训练应用等。

HTC Vive 推出全新配件:Vive 追踪器和畅听智能头带 | CES 2017追踪器demo演示,在模拟一个拍照的相机

Vive美国兼欧洲、中东和非洲区总经理Daniel O'Brien表示,“为了推动VR技术的长远发展,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开发者简化原型制作与产品上市过程,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控制器与配件。Vive追踪器是我们打造第三方配件生态系统领域的第一步,它将改变我们与虚拟体验的互动方式,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无限的内容机遇。”

同时,通过连接设置,未来该追踪器可与更多的VR配件使用,实现全新的VR体验。为了促进全新VR配件的开发,Vive将面向优质开发者发放1000台Vive追踪器,具体申请信息将于之后公布。

Vive畅听智能头带(Vive Deluxe Audio Strap) 

HTC Vive 推出全新配件:Vive 追踪器和畅听智能头带 | CES 2017

Vive畅听智能头带配有舒适易用的一体化可调节式耳机,可以即时调节头带长短,确保头带能够更加紧密、舒适地贴合用户头部,同时实现环绕式VR音效。据了解,该头带采用了更加清洁、便利的三合一线缆敷设设计。Vive畅听头带使用户一步完成Vive头盔与耳机的同时佩戴,简化了佩戴过程,也为线下体验店等高频率使用场景提供了更优化的佩戴解决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