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Pico在CES 2017发布自家VR追踪套件

当地时间1月5日,2017年CES如期拉开帷幕。 “VR寒冬论”并没有影响到媒体与资本对行业的持续关注,而数十家国内外VR厂商也在都选择在2017年的首场消费电子大秀中拿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而曾在去年4月发布分体式一体机Pico Neo开发者版的Pico小鸟看看科技,在此次CES上带来的多款新产品演示,再次成为国内VR领域的最大惊喜。

  在大会的VR/AR区,Pico的展台颇为吸睛,本次大会上Pico所带来的多款产品,包括Pico Neo开发者版,与即将在2017年发布的追踪套件和下一代VR一体机,吸引了为数不少的参会者在展台前排起长队体验。

  追踪套件是Pico在本次大会上带来的一款基于PC平台的消费级VR空间定位产品。在现场demo中,追踪套件可以配合Pico Neo DK单头盔使用,在追踪范围、定位精度、追踪范围和整体延迟上,都有着颇为不错的表现,产品架设、空间标定等流程也十分友好简洁,产品完成度已经很高, 据介绍,Pico追踪套件采用了与Oculus、PS VR类似的Outside-In方案,通过主动式红外技术实现实时的高精度定位。

  追踪套件的加入让用户可以在Pico Neo DK及后续产品中获得完整的虚拟现实六自由度体验。在游戏和应用中,用户不仅仅能转动头部,还能通过追踪套件自由地在空间中走动,并通过双手直接与游戏和内容进行交互,这使得更加自然、重度、更符合直觉的VR交互方式成为可能,产品的沉浸体验也得以大幅提升。

  同时,追踪套件易于架设与配置,对空间要求不高,抗干扰、抗遮挡能力强,上手简单也稳定易用。此外,追踪套件在上市之前就已经为内容作了充足的铺垫,除了支持多款Pico平台的VR游戏大作外,追踪套件同样兼容数百款SteamVR 平台的游戏与应用,为了能让追踪套件做到“到手即玩”,Pico在产品易用性、稳定性,和内容支持上,都可谓做足了功课。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追踪套件预计将在17年4月正式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