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上市半月就召回 GoPro将在年内重新上架无人机

可折叠的 Karma 无人机是去年备受期待的无人机之一,它也被视为是大疆首款可折叠无人机 Mavic Pro 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在长时间的等待过后,GoPro 终于在去年 9 月底正式对外发布了 Karma 无人机,该设备也于 10 月底正式上市。但好景不长,就在上市仅仅过去 16 天后,GoPro 便不得不对 Karma 无人机实行了全面召回并对客户进行全额退款。召回的原因是无人机的电源故障,有用户反映,在操作无人机过程中遇到了电池故障导致无人机突然断电坠落。

自从去年 11 月 Karma 无人机实行召回以来,GoPro 几乎从未对外透露过关于 Karma 重新上市的计划。GoPro 首席执行官 Nick Woodman 近日在 CES 上表示,公司计划在年内重新推出 Karma 无人机。据 Woodman 透露,Karma 无人机的故障可能与“电池存量”有关,目前公司仍在进行调查。GoPro 将在 2 月份公布更多关于无人机重新上市的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