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NVIDIA宣布和奔驰打造AI汽车:明年亮相

CES 2017上,NVIDIA没有带来GXT 1080 Ti显卡,反而是把精力放在了人工智能和汽车自动驾驶平台的推介上。

现场,他们与奥迪宣布了将于2020年左右将首款AI汽车实现上路。

然而,奔驰不高兴了。

据外媒报道,NV现在火速补充,他们也将与奔驰一道研发智能汽车。不同于和奥迪已经超过10年的合作,奔驰显然嫩一点,他和NV此前只有3年的蜜月期。

不过,奔驰更加激进,他们宣称会在2018年就发布首款AI汽车。

按计划,NV的AI汽车基于ARM架构的处理器+Volta GPU,功耗30W,可实现人机交互、深度学习、自动驾驶等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