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联想创投携手Kopin组建公司推进AR产品

据外媒1月8日报道,联想创投与美国可穿戴设备开发商Kopin宣布创办合资公司Lenovo New Vision,作为联想创投的子公司,关注企业级增强现实(AR)头盔,共同开拓产品和服务市场。

此次合作,Kopin提供全套设计方案中的核心技术,包括AR头盔中的最新微型显示、光学、软件及语音芯片技术等。Kopin董事长兼CEO John C.C. Fan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联想在增强现实领域进行合作,相信Kopin可穿戴设备的先进技术和联想丰富的全球销售和开发经验,双方可以携手加快增强现实产品商业化进程,在中国及全球市场中取得成功。

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也说,继电脑网络和手机网络之后,增强现实将成为下一个划时代的科技,我们非常重视与Kopin合作,也相信这次合作可以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打通全球增强现实行业应用渠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