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看它如何搞事情?2017蛋壳新品发布会回顾

【TechWeb报道】1月12日,蛋壳机器人“给陪伴+1小时”新品发布会于京东奶茶馆如约举行。到场观众有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和媒体朋友等,历时一个小时,最后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布会伊始,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顾永涛领导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主任廖峰领导上台致辞,表达了对蛋壳事业的肯定和美好未来的祝愿。

看蛋壳如何搞事情174

发布会现场图

伴随着三段视频开始,给我们展现的是一个时代性话题:留守的家人严重缺乏陪伴!蛋壳CEO王琳直接给出干货:蛋壳机器人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因为蛋壳机器人作为一个替身能随时随地让你“回”到家中,给家人陪伴。随后在情怀方面王总用一个真实的采访视频展示了蛋壳人为此付诸的行动和努力。为了给家人更多的陪伴而努力,为了给自己的内心一个答案而行动。

接下来是发布会的核心:功能演示。本次发布会中蛋壳丝毫不虚,现场演示了双向视频通话、移动、监控等功能,同时配合视频把蛋壳的八大功能展示的淋漓尽致,展示完毕后现场观众自发的掌声说明了一切。

然后是市场,如何在这个多元化和差异化的市场中生存和发展,蛋壳联合创始人叶青宇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以人为本,从用户出发,做蛋壳+平台。随后就其中的蛋壳+养老和蛋壳+智慧社区做了讲解,并对后期即将开始的蛋壳+幼教等其他蛋壳+平台做了展望。在性价比方面,叶青宇表示蛋壳机器人在价格上低于市面同等功能机器人,功能上优于市面上同等价位机器人,这些都是蛋壳的诚意和实力的证明。

会后,大家纷纷移步上前亲自体验蛋壳机器人的交互功能。

看蛋壳如何搞事情676

嘉宾现场体验蛋壳机器人

此次产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预示着接下来蛋壳将开始大举进军市场;蛋壳CEO表示:“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丰富蛋壳的功能和蛋壳+平台,持续秉承以科技服务家庭的理念,做最适合现代家庭的智能机器人产品,让更多人有能力做到给家人的陪伴+1小时”

看蛋壳如何搞事情83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