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ISIS用大疆无人机扔炸弹 外媒:幸好不是化学武器

恐怖组织里也不乏发明家。在摩苏尔与 ISIS 作战的伊拉克安全部队,不得不面对一大批新型的自制、试验性武器。其中一个最新被发现的手工改装武器,是被改造成“轰炸机”的大疆无人机——它能投递手榴弹大小的爆炸物。

ISIS 用大疆无人机扔炸弹 外媒:幸好不是化学武器

ISIS 用大疆无人机扔炸弹 外媒:幸好不是化学武器

伊拉克士兵检视俘获的无人机

ISIS 用大疆无人机扔炸弹 外媒:幸好不是化学武器

击落的 ISIS 无人机

ISIS 把商用无人机武器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按,此前已发现 ISIS 把无人机作为成自爆武器,但如今更进一步,把它们改装成轰炸机。库尔德媒体 Rudaw 上周报道,投掷爆炸物的无人机已经导致平民伤亡,并破坏设备。Rudaw 评论道,(幸运的是)至今 ISIS 尚未用它们投放化学武器。

ISIS 用大疆无人机扔炸弹 外媒:幸好不是化学武器

目前被发现改造成“轰炸机”的无人机,主要是大疆精灵系列

伊拉克部队有反无人机武器,包括外形酷似机枪的干扰器,能让部分型号的商用无人机“炸机”。据 Rudaw 报道,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打落了多个武器化的无人机。另外,伊拉克安全部队也在军事行动中直接使用买来的商用无人机,主要用于侦查,以及协助炮击

战争的形态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改变。

via Rudaw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