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外卖员快要失业啦 六轮机器人将开始在美国送餐

在未来几周,一些美国人将发现来给他们送餐或者送货的是一个可爱的六轮机器人。Starship Technologies公司今天已经宣布将和美国的两家公司展开合作,一家是位于加利福利亚州雷德伍德城的DoorDash,另一家是位于华盛顿的Postmates。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这些机器人将分别在这两个城市里的4英里测试范围内进行测验。这款机器人内部装有摄像头、GPS、警报装置、传感器等,一旦送货公司设置好运送路线,机器人就可以自动将货物运送到指定地点。

客户下好订单并选择机器人配送后,就会收到送货的提示,用户还可以在地图上实时追踪自己的货物位置。这些机器人最多可配送20磅重的货物,最高时速为4英里。它们会严格按照规定的路线行驶,送货时间在15分钟到30分钟之间。当机器人到达送货地点后,用户会收到一个短信链接,点开后机器人的舱口才会被打开。这是Starship公司设计的一个安全措施,为了防止货物在运送过程中丢失。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7/0119/1484790852691.jpg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7/0119/1484790852145.jpe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