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买车太累人?路虎尝试用VR代替试驾来卖车

买车有时候会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而捷豹路虎认为借助 VR 可以很大程度缓解这一痛苦。

借助 VR 体验,捷豹路虎可以让用户“看到”汽车却又不必打开每一扇车门坐进去亲自体验。这一做法的优势是一些还没有来得及送到店内的汽车,甚至是还未正式发布的汽车也可以通过这一方法让用户“尝鲜”。

据称,用户戴上 VR 设备后,呈现在眼前的将是捷豹路虎旗下各型号车辆的等比例模型,其中也包括了车身外部和内部的 360°全景视图。此外,该设备还将以“动画”模式来向买家介绍展示车辆的详细技术亮点,例如动力传动系统及车辆性能。

其实,捷豹路虎在 2016 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 I-Pace 概念车型时就已经用了同样的方法,当时使用的 VR 设备是 HTC Vive。

据称,捷豹路虎将为 85 个市场的 1500 多家经销商配备该 VR 套件,设备将支持近 20 种语言。当然,如果对 VR 实在没什么好感的买家,也可以通过配备的平板来查看车辆介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