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AOC进入VR市场 首款VR参数揭秘

VR是当前极客和玩家最热衷的科技硬件,最新的VR游戏硬件设备正在不断登场,在新的2017年里我们迎来了AOC首款VR产品VR1,AOC VR1是全球第三款具备房间级别定位方案的VR产品,这是目前VR产品中设计理念更为高大上的游戏装备。

显示巨头进入VR市场 AOC首款VR参数揭秘

AOC VR1是全球第三款具备房间级别定位方案的VR产品

AOC VR1具备强悍的硬件配置和极强的适应性,采用业内规格最高的分辨率2160*1200,而且是双OLED屏幕显示,具备空间追踪功能,附带有追踪手柄,无需在房间中安装摄像头或定位器,方便快捷无需进行复杂设置,开箱即可使用。

显示巨头进入VR市场 AOC首款VR参数揭秘

AOC VR1附带有追踪手柄和地毯

AOC VR1具备瞳距自适应功能,采用的是低畸变Fresnel镜片,能够在同样分辨率的显示屏上带来更高的像素利用率,能够给用户带来更真实的虚拟世界体验,这在业内还是较为少见的。此外,AOC VR1配备的定位地毯需要单独选购,它能带来更高的游戏自由度。这个定位地毯可以拼接多个,进一步拓展空间追踪的范围。 

显示巨头进入VR市场 AOC首款VR参数揭秘

AOC VR1支持2D和3D的视频资源和游戏

AOC VR1支持2D和3D的视频资源和游戏,大多数体感游戏能够在AOC VR1上流畅运行,支持运行Steam平台,Oculus的大部分游戏都可以在AOC VR1上体验到,进一步拓展软件资源,同时还可以在AOC平台上下载内容,以上是AOC VR1的上手感受,春节过后我们会给大家带来AOC VR1的深入评测,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