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HTC Vive设计团队领导人加入谷歌Daydream计划

【TechWeb报道】谷歌去年推出了Daydream计划,主要是针对现在混乱的VR市场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硬件与内容标准。目前已经有不少厂商宣布加入这一计划。最近HTC Vive团队的负责人Claude Zellweger公开宣布,他也会加入到Daydream计划。

QQ图片20170127094922

虽然现在HTC Vive有很好的市场口碑和表现,但毕竟孤掌难鸣后力不足是最大的问题。不过作为早起VR产品,Vive的市场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这或许也是Claude Zellweger能够加入谷歌的原因之一。

QQ图片20170127094928

HTC官方回应:“HTC已经确认Claude Zellweger离开公司。我们非常感谢他对HTC所做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他能在未来获得好的发展。HTC将继续培养、引进人才,以此来确保公司组织结构获得持续的力量和完整性。”

经过了2016年的洗礼,VR行业迅速膨胀,业内人士预计2017年将会有大量的品牌退出,最终留下的都是有技术壁垒或者有底蕴的企业,谷歌推出了Daydream计划不仅可以帮助大企业也可以帮助中小VR企业,对于行业统一标准和内容也起到促进作用。

标签: HTCVIV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