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索尼良心 The Playroom VR获免费更新多人模式

索尼PS VR首发游戏《The PlayRoom VR》由于其具备的多人游戏性,被很多玩家所追捧。而近日,索尼宣布上线最新免费DLC“玩具战争”,给游戏增加一项全新的多人游戏模式。

PSVR

PSVR

《The PlayRoom VR》原本的游戏合集中包括《怪物大逃亡》、《猫和老鼠》、《幽灵屋》、《迷你机器人》、《通缉》和《机器人救援》等6款小游戏,而此次推出的最新DLC《玩具战争》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体验。

此前的几个模式很多都是手柄玩家对抗VR玩家,这一次貌似是所有玩家一同对抗敌人。咱们VR饭的老唐将会在直播中给大家试玩一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