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被解散的伦敦PSVR开发团队成立了新的工作室

PSVR首发游戏《PlayStation VR Worlds》是由索尼互动娱乐伦敦工作室开发的,但在游戏完成前几周,伦敦工作室就进行裁员了。

1

其中负责PSVR开发团队的戴夫·莱纳德(Dave Ranyard)选择在这次裁员中离开,他表示离开索尼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他又不想错过虚拟现实这个机会。现在,莱纳德组建了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开发的全新工作室,名为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并罗致了《PlayStation VR Worlds》开发组的不少成员。

莱纳德表示:“随着一系列VR头显的上市,问题不再是虚拟现实‘是否会成功’,而是‘何时会成功’,最重要的是,‘实现方式如何’?我们都不知道答案,但经过在索尼工作了17年的时光,我们感觉现在是时候去探索其中的可能性。走向独立能让我可以针对所有不同的平台,这十分自由。”目前新工作室还没有任何作品公布,小编和大家一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