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苹果全新设备AR眼镜有戏!库克怒赞增强现实

苹果依然看好虚拟现实领域,在英国参加活动的库克再次表达了这个观点。

Ustwo是iPhone游戏《纪念碑谷》的开发商,库克本周四去参观了那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把AR视为“像智能机一样的重大创意”。

库克强调了AR和虚拟现实(VR)的区别,AR融合了用户所处的现实环境,而VR则让用户脱离了这种环境。库克相信,AR技术能够引发共鸣,VR却不行,因为它把其他人拒之门外。

苹果全新设备AR眼镜有戏!库克怒赞增强现实

很明显,单是从库克对AR技术的大谈特谈,看衰VR的态度上就可以看出,苹果已经围绕着AR技术作出了规划。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认为,AR的规模能够达到智能手机的程度。

之前索尼娱乐环球工作室总裁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苹果今年要推出首款沉浸式增强现实(AR)设备。苹果已经在VR/AR领域积累很久,多年前就开始积极研发VR和AR技术,还申请并获得了许多相关专利。

如果传闻成真,AR眼镜配合iPhone 8应该有不错的展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