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Vive推出之后 HTC将发布移动VR设备!

雷锋网消息,据外媒CENT报道,HTC有望发布新的VR设备。据了解,与此前Vive不同,新产品术语移动VR设备,将搭载HTC旗舰手机U Ultra使用。但HTC方面表示,该移动VR设备不会像三星的Gear VR那么简单。

Vive 之后,HTC 将发布移动 VR 设备U Ultra 系列手机

去年,HTC Vive 虽提供了经验的体验,但其昂贵的价格,该产品还未能走进广大消费者的家庭中。但像三星的 Gear VR,谷歌的 Daydream View,包括国内的小米、华为,均推出了与手机适配的移动 VR 设备。不得不说,智能手机的普及可能也会推动与之适配的移动 VR 设备。HTC 去年向媒体透露,一直未放弃在移动 VR 领域的探索,只是要等产品成熟后,才会对外公布。

在新加坡的 HTC U 系列手机发布会上,HTC 全球销售总裁 Chia-lin Chang 表示,“关于移动设备与 VR 的结合,我们已经有不错的方案。”

“Vive 是非常高端的产品,未来几个月,你们将看到移动 VR 产品。但并不是把手机直接插入眼镜盒子,而将是非常不同的产品。”

Chang 透露该产品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

几天前,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曾报道HTC 发布了 2016 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HTC 第四季度业绩远低于分析师预期,连续第七个季度出现了亏损。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虽然该季度HTC的VR产品推动了公司营收增长,但并不能填补智能手机营收的下滑带来的空缺。“该业绩远低于预期。虽然去年4月推出的VR产品推动了营收增长,但幅度太小,还不足以弥补智能手机销售额的下滑。”元大证券(Yuanta Securities)分析师蒲得宇(Jeff Pu)如此表示。

雷锋网猜测或许,移动 VR 设备的发布还能拉一把 HTC 的手机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