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Intel无人机助攻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9日,NBA全明星周末开赛的第二天,扣篮大赛作为每届全明星赛事的压轴项目,在今年引入了一位新的伙伴-----Intel无人机助攻。

Intel无人机助攻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今年的扣篮方式和以往传统的不同之处在于,赛场上的主角变成了Intel最新的无人机。最有创意的是,魔术队扣篮名将阿隆-戈登史无前例地被要求使用操控无人机将篮球带进场,当无人机到达指定位置的时候释放篮球,之后戈登助跑接球完成劈扣。

 

Intel无人机助攻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然而有些尴尬的是,戈登连续三次都没能掌握好节奏导致扣篮失败,但面对如此好的创意,裁判们一致认为应该给戈登一次加赛机会。最终戈登凭借超时扣篮成功仅获得38分。

Intel无人机助攻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这并不是英特尔无人机第一次现身体育赛事现场,此前在超级碗Lady Gaga演唱现场曾有数百台无人机集体亮相。

据悉,英特尔一直在打造数字体育解决方案。英特尔的数字回放技术可以减少比赛中人为造成的判断误差,同时也在依靠沉浸式VR改变传统的观看模式。未来可以预见的是,包括无人机、VR、全景相机等高科技设备将与体育赛事更紧密结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