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新款Gear VR曝光 配备独立手柄

【TechWeb报道】三星旗下的Gear VR在全球范围内有很好的销量,由于可以使用自家手机,属于简化版VR加上配套的内容相对多一些因此更有竞争力。现在有人爆料,下一代Gear VR将会在S8系列发布会上公布,而且有独立的手柄设计。

71

72

根据推特用户@Quandt的说法,三星下个月S8系列手机发布会上,准备了Gear VR产品,型号为SM-R324,上一代Gear VR的型号为SM-R323,最与众不同的就是将配备独立的控制器也就是手柄。总体设计和外观不会与前代有太大区别,但细节部分作出了调整。

这个手柄并不是其他VR手柄那样酷似摇杆的设计,而是真正的酷似游戏手柄,只不过相对要简单的多,一个摇杆配备五个按键,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游戏操作和控制操作。

现在还不知道这款VR设备的具体价格,预计不会比上一代高太多,应该略微提升或者保持持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