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打开新方式 玩VR还能增强睡眠质量+减压

饭团君注意到,已经有不少研究机构得出结论:VR有助于减轻某些病痛或者有助于减压,就不知道怎么研究的。现在,有一款VR配件能够帮助你放松身心、缓解生活压力。

VR睡眠

由医疗设备制造商Fisher Wallace研发的Kortex,是一款可以连接VR的智能头戴。据悉,它可以通过使用低剂量(最大是2mA)的脉冲交流电,刺激用户的大脑,产生更多的内啡肽和血清素来调节情绪。从而起到提高用户睡眠质量,并降低压力荷尔蒙来缓解压力。对电极刺激比较敏感的人或许会感觉到轻微的刺痛感,痛并快乐着?

VR睡眠

Kortex预计会在7月份上市,兼容三星Gear VR、谷歌Daydream和蔡司VR ONE Plus。此外,每个Kortex都配有一款第一人称的游戏《Lands end》,该游戏由《纪念碑谷》背后的开发团队USTWO开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