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S8最强外设?三星发布AR/VR眼镜Monitorless宣传片

经历了Note7爆炸事件后,三星急需在手机市场找回场子,而今天春天发布的Galaxy S8就备受瞩目了。除了手机本身,外界还关心会不会有新的GearVR发布,不过三星今年在VR/AR似乎要来一个大动作。根据外媒The Verge报道,三星研究团队将在MWC2017大会上发布几款VR/AR产品。其中包括三星AR/VR眼镜Monitorless,应用程序VuildUS以及Relúm?no。

Monitorless从外观上看就像一副太阳镜,它可以通过WiFi直接连接智能手机,再通过手机的4G/LTE信号与电脑互联。这款VR/AR眼镜本身内置CPU、WiFi、电池、扬声器、光学镜片、投影(Projector)等模块和组件,与手机互动时,还可将手机作为输入设备使用,例如当做游戏手柄使用,体验游戏。

1

Relúm?no是一款为Gear VR设计的“显示辅助”APP,可以帮助视觉障碍者进行阅读,并且能够以“全新水准的清晰度”观看电视。VuildUS同样也是一款VR适应的应用,用途是帮助用户在买房前看看房间是怎么样的。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