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重归于好?Oculus居然为HTC做VR内容优化

还记得去年Oculus不断更新,防止HTC Vive玩家通过一些手段运行Oculus内容。毕竟是竞争对手,技术又有渊源,这两家的关系真实错综复杂。而最近,Oculus居然为HTC Vive优化体验,修复玩家用Vive玩Oculus游戏时的一些BUG,PY交易了?

Oculus

在最近的DICE峰会上,Oculus内容负责人贾森·鲁宾(Jason Rubin)被问及了不少关于Oculus在VR内容上战略问题。VR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s CEO Ted Price向鲁宾提问说,Oculus VR内容在其他平台上有何更开放的具体计划。

鲁宾表示近期他和Vive用户一起玩了《Dead and Buried》,然后发现他们在游戏里的声音怪怪的。鲁宾认为这是因为他们使用了“破解”程序导致麦克风异常。鲁宾说:“我们不再阻止玩家用Vive玩Oculus内容,事实上硅谷Menlo Park的同事还在努力为他们修复这个麦克风问题。”

Oculus

现在,Oculus在DRM数字版权问题上的态度似乎有更大的转变,也许现在的Oculus想在VR内容上争取更多的用户。其实是刚被罚了一大笔款,要安分点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