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Raw Data即将登陆Oculus 将会新增手势功能?

目前要说最好玩最火最具有3A级别的VR游戏莫过于HTC Vive上的《Raw Data》,有种守望先锋的感觉,可以多人联机对抗一波又一波的机械大军。开发商Survios最近在推特上表示,Raw Data将会登陆Oculus,还会支持Touch手柄。

VR游戏

据说Raw Data是Vive游戏中盈利最高的,收入已经超过100万美元!Oculus上市Touch后还更新了房间级最终性能,看来是具备了硬实力,所以Raw Data开发商终于宣布要出Oculus版。

VR游戏

Vive版中的代入感就蛮强的,通过不同按键能够实现很多手型,比如抓取、扔飞刀等,总之很是酷炫。不断增加的新角色,使得这款游戏被称为VR版守望先锋,能够联机多人合作过关,如果后续加入更多角色和组队对战那就更好玩。

VR游戏

此番即将推出的Oculus版,支持Touch手柄,估计会增加更多手势操作吧,比如上图的“OK”手势,在战场中通过手势交流对抗敌人。嗯,以上是饭团君的YY。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